close

 

在公司喝酒會結束後,趁著酒意跟公司的後輩上床了。他是我非常喜歡的型,再加上看起來也似乎並不反對的樣子,所以想說跟他來個一夜情也OK。「昨晚我玩得很開心。」「咦?我們不是在交往嗎?」唔哇這種型的人,感覺壓力好大啊雖然覺得很麻煩,但看到他為了我又笑又哭的那份專情。我說不定會就此被他綁住

 

由四個短篇故事組成,關鍵字依序是人盡可夫受、吃軟飯、情夫、砲友,雖然作者說內容是很成人向,但我個人認為還好,應該說,有一種純情的感覺。內容普普通通,我看完後並沒有留下什麼太強烈的印象。

 

放蕩子遇到痴情男-

志乃田只是抱著玩玩的態度和後輩鯉江上床,但沒想到鯉江卻是認真的。鯉江暗戀著志乃田,好不容易戀情開花結果,但卻是曇花一現,真是可憐的傢伙。雖然志乃田讓鯉江失望,但鯉江仍對志乃田無法死心,終於感動了志乃田,HAPPY ENDING~一個遊戲人間的老手陷入一隻初入情場的菜鳥所交織的深情感動,老梗。

 

-打開再綁上-

千田在路上撿了個人,還幫他介紹工作,真是個老好人。早川也很感激千田,所以在發現千田的情人志乃田劈腿時,跑去想教訓他。結果除了促成志乃田和鯉江的好事外,什麼也沒做,還讓自己陷入低落中。不過也因為早川的誤會,促成他自己和千田的好事,果然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啊~不過他們的感情進展真快速

 

-愛的呼喚-

朋友變情人,整本書裡故事性最強的一篇。奧田和小吳原是室友,奧田向小吳告白,小吳為了留下他而答應與他交往。三年後,兩人進入倦怠期,小吳常在外喝酒不回家,而奧田因為內疚而不敢說什麼。其實這一對只是很單純的溝通不良,自己心底的話不敢說,又誤會對方的意思,才會搞到瀕臨分手的窘境。兩個悶葫蘆。而圭佑是愛的小天使~

 

-不要看我-

高梨和久保是砲友,久保另有喜歡的對象。高梨在發現愛上久保後,馬上和他分手。誰會想想和一個心中已有對象的人交往?而久保在和高梨分手後,才發現自己喜歡的是高梨。在玩捉迷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