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名字叫椿。外表雖然是人類,其實卻是隻貓。為了待在我最喜歡的冬馬身邊。我變成了「長生貓」。可是在冬馬眼中,我只是一隻白色小貓。當冬馬接受外表是貓的我時,我才可以成為真正的人類——不過在冬馬耳中,我說的話聽起來只是貓叫聲該怎麼做,才可以使冬馬回過頭來看著我呢

 

-你要養貓嗎?/第零課-

有點童話的故事。椿愛上人類所以救神讓他變成「長生貓」,但冬馬必須直正接受椿,椿才能變成真正的人類,不然他也只是一隻壽命很長的貓而已。最後冬馬眼中的椿當然不再是貓樣,而是人形,只是都是靠椿的「貓吻」嗎?冬馬到底是如何「接受」椿的?總覺得中間最重要的過程被省略了倒是冬馬的朋友把冬馬當成殘忍的壞人那一幕還挺搞笑的。

 

-你覺得貓怎麼樣?-

信太搬到新家,裡面已經住了一個人,信太就收留了他。牡丹為了某人自願成為長生貓,但那人卻抛下他離開,而牡丹仍在癡等他回來。這一對和上一對剛好顛倒,冬馬一開始眼中的椿是隻貓,但信太一開始眼中的牡丹卻是人類;最後冬馬眼中看到的椿是人類,而信太眼中看到的牡丹是貓,這都是因為愛啊~這次換牡丹努力了!

 

-又苦又甜的你-

小林的弟弟的新家教,居然是他那已畢業的學長!當初隼人畢業時,兩人產生了點誤會,讓小林一直耿耿於懷。在了解過事實真相後,才發現所謂的誤會都是小林在鬧彆扭!總不 能當著 老師的面承認他們在做什麼吧?倒是小林弟弟真是個好弟弟,為了讓隼人和小林和好,還和隼人合演了場戲(犧牲色相?),辛苦了!

 

-平行線-

和樹的表姊要和樹去找甩掉她的男人麻煩,沒想到真紀卻對和樹一見鍾情。好吧!容貌出眾的真紀審美眼光是有點異常雖然兩人都是男人,但劇情都是這樣發展的,在真紀積極的追求下,和樹也慢慢愛上真紀,二條平行線終於有了交集,HAPPY ENDING

 

-甜蜜交流-

腹黑的年下攻和天然受。本書中唯一有H場面的故事。沒血緣關係的弟弟哲平向哥哥翠說寂寞,向哲平撒嬌──用身體。很明顯看得出來,哲平根本就是用撒嬌的態度,一步一步將翠鯨吞蠶食。而可憐的翠不知道自己被哲平耍得團團轉,還認為哲平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