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甜心~我為你癡狂!」如此高喊著入社的人,是個對話劇社完全不感興趣的不良少年「不知火」。可是不知火卻發揮演戲天分獲得王子一角,而且指名「陽一」扮演公主!陽一勉強接受公主的角色,但卻在排演時真的被親吻了!?

 

由四個短篇故事組成,內容輕鬆有趣,每一篇的主角都給人很蠢的感覺。畫風很特別,人物都有點長,不是很漂亮,但很有個人特色。

 

-我的南瓜王子-

陽一有觀眾恐懼症,一上台就會緊張,不知火教他把台下的人當成南瓜看,這就是南瓜王子的由來。我覺得陽一應該是先愛上不知火的演戲天份,然後才愛上不知火這個人。最後二人一起朝演戲之路發展,只是總覺得不知火是在配合陽一他真的喜歡演戲嗎?

 

-宛如紳士-

信長暗戀的青山有了對象,失望之餘的他認識了明智,目前正被明智包養中。明智對信長是真心的,所以很在意青山,找了個藉口去刺探情敵。明智把青山看成猩猩那一段很好笑,青山手上還拿根香焦呢~明智把信長丟到床上那一幕讓我好興奮,以為可以看到鬼畜情節,結果只是開玩笑而已。最後信長相信明智的真心,這一對應該可以長長久久走下去吧!這篇作品據說有前作。

 

-神偷與貓-

舉世聞名的大神偷邦魯28世,最崇拜最喜歡的人是師父,雖然師父每次都利用他引開粉絲,好讓師父自己方便下手偷東西因為師父想拆夥,邦魯不肯,所以邦魯想把師父偷回來,方法就是把師父壓倒我想邦魯平常那白癡樣一定是裝出來的!

 

-重考生的春天-

小奧是重考生,朋友峰常去拜訪他。某天,二人因為偷窺到對面房間的女X女性愛鏡頭,性奮之餘,就不過做之前有先告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