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善良的天使奇歐與兒時玩伴芙拉伍所獻上的另類神話。面對不明的敵人——凶靈惡魂「馬尼西斯」,兩人為了維繫人類的存亡開始奮戰。

 

森本秀繼「戰慄情人不設防」後,又一最新力作,內容是描述一對從小一起長大的天使齊心協力除魔的故事。我還蠻喜歡這種青梅竹馬的設定,小時候的芙拉伍較弱小,學習能力又差,常讓奇歐保護著,二人形影不離;沒想到長大後芙拉伍卻成了奇歐的上司,這之中落差還真大啊!也難怪奇歐會心理不平衡啊~

 

奇歐異於其他天使的金黃色翅膀,總覺得內含重大的玄機,他現在雖然只是個小天使,位於天使界的最底層,但我相信總有一天,他一定會成為七天使之一(就像芙拉伍一樣),或許還能成為七天使長或大天使的!不要問我有什麼根據,這是漫畫界的原則!只有主角願不願意做,沒有主角做不到的!(我在說什麼啊…)

 

因為才第一集,劇情才剛展開來,我只看到曖昧的二個主角,作者近期的書不論是戰慄還是本書,都徧向曖昧,沒有早期BL深刻的味道。不過這也沒什麼不好,只要劇情好,我不在乎清水與否!

 

因為故事類似「仁獸芳烈傳」,是講一群天使除魔的冒險、友情、熱血、曖昧(?)的故事,再加上出現的天使眾多,如果作者願意,可以像「仁獸芳烈傳」或「戰慄情人不設防」一樣來個長篇連載,只是這樣的話,「戰慄情人不設防」不就沒有完結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