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想要認真地戀愛。」
「第一次吃到蜂蜜雞蛋糕,成了難忘的滋味。」
「大家總說戀愛中先愛上對方的人就輸。」
「過去就像是痛苦的荊棘,甩都甩不掉。」
那年夏天,如果其中一方多拿出一些勇氣,未來可能就會不一樣了吧?」

形形色色的男人──賭上真心的愛情。

 

由數個短篇故事組成,有各式各樣的配對,不過感覺其中有一方一定特別沒用。內容充滿香艷刺激,看完後對故事本身實在是沒留下什麼印象,只記得滿滿的H

 

-明日之戀-

純一表面上過著遊戲人間的生活,暗地裡卻忘不了前男友。我以為他和前男友會復合,結局是純一要切斷過去,重新開始這樣也好,便當小弟對他可是一心一意哦~

 

-甜蜜寶貝-

喜歡吃蜂蜜雞蛋糕的醫生,在路上撿了個受傷的人,還好心送他去賓館(?)治療,最後二人還共度一夜~每天都會見面的人居然還記不得長相,醫生真誇張。故事很輕鬆可愛。

 

-特別的朋友-

周和情人織田在親熱時,被好朋友桐野撞個正著,被迫成為桐野取材的對像。聽到桐野也在暗戀周時,我並不是很驚訝,因為周很遲鈍。但為了讓桐野知難而退,織田因此就在桐野面對表演春宮秀就有點

 

-苦澀荊棘 甜蜜鎖鍊-

友野被人追殺,逃回老家,在那和童年玩伴諒重逢。話說我真的以為友野是混黑道的

 

-令人憐愛的泰迪-

泰迪和山本是高中同學,但山本被退學,再重逢時,山本是夜間部學生,而泰迪是夜間部老師。真是戲劇化的重逢。

 

Happy Happy My Life

中年大叔麻倉去坪井的按摩室接受他的按摩,按著按著就按到床上了~(本來就在按摩床上啊)坪井是個S攻,麻倉是M受,跟我想的完全相反。

 

-黎明的牛仔-

坂本即將流落街頭之際,巧遇高中同學高崎,趁高崎不勝酒力時賴上他,順利住進他家,有了落腳之處。小白臉?這二個主角都很可愛。原來坂本的夢想是當牛仔?沒差,反正他現在是牛郎,都有個牛字!哈!

 

-晚霞的海灘男孩-

英治與八年前認識小男孩海里重逢,並在八年後順利拐跑他的故事。英治這個無用男到底那裡好,讓海里癡等他八年?海里的眼睛一定是糊到蚵仔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