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芳自賞的模範生秋吉竟然被學校萬人迷的超可愛男孩.楓太給告白了!雖然楓太使出超閃亮攻勢想跟秋吉更進一步,可是卻被秋吉給拒絕了。沒想到下一刻楓太竟然露出猙獰的模樣,並且強上了秋吉──!感到羞憤卻又不自覺沉溺於快感之中的秋吉,該如何擺脫這個君臨天下的卡哇依惡魔!?

 

這本書最大的賣點在外表嬌小可愛、比女人還像女人的楓太,其實本性卻是個唯我獨尊的超自我中心的人。別看他嬌嬌柔柔的,除了有天生怪力外,還練有空手道、跆拳道會喜歡秋吉是因為秋吉不像其他人一樣對他著迷,所以想挫挫他的銳氣,所以就喜歡上秋吉了。這絕不是我故意省略過程,而是楓太真的就這樣喜歡上彆扭的秋吉,果然怪人的喜歡方式也很怪異。

 

而秋吉是個優等生,有些自戀,喜歡別人稱讚他,很熱心公益,是個爛好人,不過這種人下場通常是被人利用,更慘的是自己還沒發現,是個笨蛋。不要懷疑,通常所謂的天才在某方面來說卻是個白癡,只是秋吉比較嚴重而已。自從惡魔被楓太纏上後,他的人生從光明變成黑暗。被強上、被纏上,在學校不得安寧,連家裡都被入侵,自己也變得怪怪的。這是否印證了:愛是「強做」出來的?

 

我覺得比較誇張的是楓太的成長期。放暑假前,楓太矮秋吉一顆頭,放暑假後,楓太高秋吉一顆頭,這二顆頭的差距真大~好神奇的成長期~因為如此,楓太也無法再玩裝可愛的遊戲(反正他也膩了),正式從受男生喜歡的可愛楓太變成受女生歡迎的帥氣楓太!其實我比較喜歡他可愛的模樣,高大英俊的帥氣外表雖好,但感覺就是一般固定的配對模式,少了點特殊性。

 

青春校園喜劇,鬼畜攻X眼鏡受,內容很歡樂,楓太的形象落差很大,所以也很吸引人。後面的壽史日記也很有趣,楓太二哥對壽史似乎心懷不軌(?),不知作者有無打算畫他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