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爸出車禍,我接到電話趕緊去醫院看他,

沒什麼大礙,只是右眼被擋風玻璃K到,流了好多血,

我看到我爸時他的傷口已由救護車人員簡單包紮過,

到了醫院,醫生在縫合傷口時要求家屬離開,

之後傷口被妥善包紮,醫生也沒針對傷口多做說明,

只說了一些注意事項,(還好沒傷到眼睛~~)

所以到現在我還不知道我爸縫了幾針,

他自己說大概4-5針,後來與肇事家屬談話時又變成6針,

老爸~~如果你自己也不確定就不要亂說~~

這種事情是可以查的~~

 

不過還好雙方都只是皮外傷,都沒什麼大礙,

這才是不幸中的大幸!

 

我要在這呼籲:交通安全很重要!不要輕忽!

 

P.S. 忘了帶健保卡,結果全額自付了近三千元,這時才知道有健保的重要性!星期一回診時一定要去辦退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