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人從打雜工突然躍升為模特兒!?「相信我吧」攝影師荒木竟然強吻動搖的樹人!!雖然內心混亂,但樹人卻漸漸被荒木所吸引──然而睽違十天再次見面的荒木,態度卻不知為何驟然轉為冷淡…!?除了未發表番外篇「鑽石的挑釁」與「ON&OFF」之外,同時收錄神奈木智老師精彩加筆短篇小說!!

 

原先在猜想會不會上中下三本完結,沒想到很乾淨俐落的二本就OVER了。

 

本書故事進展很快。對於荒木突然冷淡的對待,樹人感到難過,覺得自己被懂得玩樂的大人騙了。但他又無法憎恨荒木,最後他終於領悟,若無法得到荒木的愛情,至少可以當他的模特兒!樹人真是癡情(癡傻)啊~

 

而荒木突然冷淡的原因,是因為樹人是以冷酷的形象出道,但和荒木交往後,表情卻愈來愈嬌柔誘人(春心盪漾?)。為了工作,荒木只好狠下心來,對樹人表現出冷淡的態度。不過這種情況只持續到工作結束,工作一結束荒木馬上將樹人拖到一旁告白了。其實荒木是個任性的人。

 

荒木和樹人,攝影師和模特兒,二人透過鏡頭,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互相挑戰,誰都不想被誰打敗。我覺得作者對於攝影師和模特兒的形容很貼切,只是那些大家說拍得很好的照片,我怎麼看都像是在瞪人。說真的,我實在看不出樹人變身前和變身後有什麼差別

 

故事本身不錯,因為是小說改編?不過我總覺得劇情過於倉促,是因為漫畫有篇幅限定?畫風問題在上一集我已經發洩過,這一集就不再提。細水長流的感情,對主角的影響都是正面的,還為他們帶來成長,總的來說是部好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