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是加工作給我,

為什麼要講那麼好聽:給我學習的機會!

告訴你,

活到我這把年紀,

求知欲已經萎縮得比小荳芽還小了!

我也沒興趣學什麼新東西!

而且工作程序我做了這麼多年都沒問題,

如果你有意見應該要提出來,

而不是要我來找問題!

再說以我的眼光來看,

這分明是你搞不清楚狀況,

想拉個人當墊背吧?(替死鬼?)

 

雖然你的理由很正當,

比美麗的謊言更加的美麗:

 

「……主要原因是讓你們可以了解過程,也許能學到一些東西,此外若有須要你們配合的事項時也可省去解釋為何……基本上我希望每個人都能知道工作的緣由……」

 

但為什麼你要把一些本該主管做的工作往下推給我們這些基層人員?

要了解整個過程、與別的部門做溝通的應該是你這個主管吧?

為什麼搞到後來是我們在了解過程並進行溝通?

連主管會議也要我們這些小囉嘍去開?!

到底你是主管還我是主管?

我領的錢也沒你多為什麼要做這麼多?

火大!

主管換我當!

把你的主管津貼給我!

 

突然發現,

主管真好當,

只要打著學習的旗幟,

就可以把工作往下推,

然後坐在那邊泡茶翹腳拈鬍鬚!

更好的是還可以準時下班!

我們都還不一定能準時下班呢!

 

感嘆~為什麼我的主管運是每下愈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