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我的工具,為我工作!」以父親的醫療疏失為由,柴崎朋彌受到院長石動秀繼的威脅。白天擔任石動醫院的事務局長,而夜晚則成了有加人士.阪田的玩物。雖然內心悲痛不已,身體卻又在石動的開發之下,貪戀起情欲所帶來的快樂。更糟糕的是企圖得到朋彌的醫生.住江也開始有了小動作

 

在這一集中,一直號稱純潔小處女、小菊花還沒被使用過,但卻遇人無數的朋彌,終於真正被人做了!但不是和石動,而是和住江。因為這次朋彌的新對象:阪田議員,是個不舉的老不修,光是玩弄朋彌還不夠,還想看朋彌被別的男人玩弄,所以阪田和住江一拍兩合,促成了這件「好事」。

 

其實這個結果可想而知,怎麼可能朋彌的運氣那麼好,要當慰安婦又要保住貞潔,又不是在演戲。應該說,石動要朋彌不准讓其他男人插進去這個要求本身就不合理,只有朋彌這個傻子當成聖旨看待。

 

總而言之,在朋彌不能反對的情況下,石動為了醫院而把朋彌當成攏絡權貴的道具。石動雖然調教朋彌,但卻沒有做到最後。這一點在住江的眼裡看來,是因為石動很重視朋彌!我說住江你是眼瞎了還是頭殼壞掉?為什麼會得出這個結論?他都能把朋彌送給別的男人享用了,你還認為他重視朋彌?真是見鬼了!是你腦袋有問題還是我腦袋有問題?

 

隨著劇情發展,石動坦誠他的內心:他從小就很想得到朋彌,所以使盡一切手段。但他又不知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感情,把朋彌送給別人是因為他想知道自己會有什麼感覺。其實我覺得,石動從頭到尾都把朋彌當道具看,用這個道具來測試他自己的反應(沒有感情的人想刺激自己的感情?),至於朋彌的意願與否他好像不是很在乎。反正就算朋彌反對,他也有辦法讓他點頭的。

 

這一對從頭到尾都沒說到愛,我也不認為他們之間有愛,但朋彌對石動死心踏地倒是真的,雖然我只覺得這一切都是莫名奇妙,二個神經病!我想以後石動仍會把朋彌送給有力人士玩弄吧!P.S.朋彌一定是個超級無敵被虐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