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辦公室內因為遊旅的事鬧得很不愉快~

第一場架,是發生在福委會開會決定旅遊時間和地點時

話說,本公司的淡季是在4-5月,而5月碰上大陸的黃金週...所以旅遊訂在4月,

又月初月底各部門都很忙,理所當然就訂在4月中旬,因此,時間暫時訂下來了~接下來便要決定地點,

不論提出那個地點總會有人說:我去過了~

真想破口大駡:你去過了其他人沒去過啊!

這些福委難道忘了他們代表的是全公司員工?不是他們個人?

最後勉強訂出5個地點:日本大阪、蘭卡威、香港深圳(要去洽公嗎?),和二個國內地點(我不去國內,所以地點我根本沒注意!)

由這5個地點讓員工票選,國外選2個,國內選1個。

老實說,選出來這5個地點有大半是福委自己想去的,不過算了,最起碼地點是選出來,至於中間過程他們怎麼操弄我們就不管了!

反正他們關起門來要協商或吵架或打架都隨便他們!

而票選期間有人到處拉票或試圖影響他人意願,我想這每個公司都會發生,所以我就不提了~向旅行社要來參考的行程很爛就先忽視,價格不確定也先跳過,總之,先決定地點!

有那個公司的福委會像我們公司如此有效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