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地點決定好,就要決定出發日期:

福委開會決定旅遊日期為4/19-23,但這段期間碰上學校期中考,有些眷屬因此無法參加,

所以──即便日期已決定,有人還是私底下運作想提早出發日期,改為4/8出發。(虧那個人還是福委會的主委,還自己開會決定的事都無法遵守,且他還是公司中層主管,這種態度如何讓下屬信服?)

至於要如何運作?當然要增加自己的同伴,所以要先從那些無法配合的人下手。

第一個開刀的人,就是財會部。也是我待的部門!

因為財會部月初必須結上個月的帳,且4月又碰上清明節,因此真正上班時間只有4/3,4,6,7四天,想在4/8前結完帳且老闆及各部門主管確認無誤,老實說,實在太困難了~~

這位主委有來找我們主管協商(說好聽是協商,說難聽根本就是強迫推銷~),而站在我們的立場一定是以工作優先!(我們主管說的,要先站穩自己的立場~帥哦~)

中間協商過程就不提了,雖然雙方努力想維持冷靜,但總有些情緒性字眼出現,結果現在弄得辦公室氣氛不好,每個人都不愉快,唉~~為什麼好好一個旅遊會鬧成這樣?

聽說這個主委也有去找其他部門,但我也不想知道這麼多,就算最後真的改期,能去就去,不能去就不去,我看得很開,只是很不喜歡這種開會中都不提意見,然後私底下抱怨,且不遵守遊戲規則的人!

平心而論,我知道福委很辛苦,除了自己的工作外,還得花心思來忙員工的福利,但若因此就認為有權主控一些事情,那未免太過於自大!

至於旅遊,其實不管訂那個時間都會有人有意見,我就知道幾個原本可以去的人,若更改時間,他們就不能去了~那又有誰來為他們著想?人生本來就沒有完美的事,我們只能學著接受~

世事本無常,希望那個主委能早日看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