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吧和我談一場戀愛extra - 日誌用相簿

 

校園王子.結城和倔強平民.昇是一對戀人。結城來坂下家玩,而昇被結城的哥哥招待到美國玩,和志不記取教訓,又來招惹他,每天依舊過著既熱鬧又甜蜜的日子除了特別大增量的16頁彩色彩頁之外,和被畫在紀念企畫裡的從夢幻的番外篇到同人誌等單行本未收錄作品都完全收錄!還有加畫新篇,真是幸福滿載的一本書!!

 

這是「戀愛貴公子」(尖端出版)的後續,而會出版這本書,也是為了記念作者出道20週年原來作者出道這麼久了本書內容也的確是粉絲取向,畢竟沒看過前作,來看本書應該會一頭霧水吧!

 

結城與昇是一對情侶,雖然兩人身世天差地遠,但仍不改結城愛昇的心。故事就是他們兩人甜蜜的日常生活,一樣蠢萌蠢萌的,沒什麼特別,不過四格漫畫挺有趣的,又搞笑比主篇故事好,畢竟主篇故事總是以滾床單作結尾,挺制式化的,看久了也沒什麼感覺了。還有簡介騙人,這一家是有去美國玩,但作者只畫到結結與昇在機場廁所來了一發,後面就沒了!我還以為我看漏了什麼,我想看和志被昇一家欺負吃鱉的場面啊!可惡!

 

後面還有「愛情便利屋」(尚禾出版)的後續。愛喝酒但一喝就醉的亞喜,繼續靠著喝醉酒擄獲柴的芳心~(無誤)雖說喝醉可以變得坦誠,但我覺得亞喜平常就很坦誠了,頂多喝醉會比較主動,讓柴在床上更性福而已。也許這就是柴的目的?怪不得他動不動就進貢啤酒給亞喜家冰箱補貨好心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