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是男保母,晚上是一夜風流的尋歡者一日復一日過著這種生活的青木,其實對自己的表哥,托兒所園長「一」一直懷有戀慕之情。同住一個屋簷下,卻衷腸無以得訴的青木深受著情困的煎熬……超人氣之作御森托兒所系列將進入完結篇!

 

御森托兒所系列的完結篇,本篇的主角輪到園長。青木暗戀一,二人也發生了關係,但青木卻逞強把它定位成一夜情。二人雖然住在一起,但青木不想和一單獨相處,所以每天跑出去和別人發生一夜情青木是那種內心純情但肉體淫蕩的人。

 

這個故事很虐,但虐得莫名奇妙。一在和青木上床後,發現自己的感情,但他卻每天眼睜睜地看著青木跑出去和別人睡?是真的太遲鈍還是定力太好?明知青木在躲他,但一好像也沒有很努力要去修補二人之間的裂痕,就這麼一天拖過一天。這樣的他最後居然說他喜歡青木?我還真看不出來

 

接下來輪到八卦 王內山 老師。他是個超級虐待狂,好像還有什麼特殊身份,不然怎麼會有像忍者的人隨行?忠太威廉在學生時代就對內山一見鍾情,一路追到自己進托兒所當老師為止。內山是標準的女王愛、雙面人,而且很腹黑,但我其實不覺得他像超級虐待狂。內山頂多算是愛欺負人,根本還沒到虐待狂的地步。可惜我看不到內山超級虐待狂的那一面

 

美男托兒所的系列就此完結,我到現在仍沒搞懂托兒所裡有那些人。沒辦法,托兒所老師像都長得很像,除了鬍子園長我認得外,其他人是見一個忘一個誰叫他們要長得如此沒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