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渴望真正愛情的超模,那野獸般的獨占欲愛情是……!?很受歡迎的本大爺我──超凡魅力模特兒‧東堂慶,想交往的對象,只有住在一起、不擅言詞的堂哥七海!雖然言行舉止表現得很粗魯,但是在看到愛擔心、有著笨拙溫柔的七海時,我會不斷喃喃訴說著: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不過,他無法把這件事當真卻有理由!?附上加贈漫畫!!

 

超級模特兒慶暗戀著他的堂哥七海,只要是七海的要求,要他吃下討厭的青菜和紅蘿蔔都沒問題!總之他們是一對兩小無猜的情侶,至於七海會拒絕慶,只是因為覺得對不起叔叔嬸嬸而已。一旦把話攤開後,兩人就很迅速成為白癡情侶了。話說裡面出現的另一對情侶加百列與友花,感覺也是另一對白癡情侶。

 

因為本來就住在一起的兩人,變成情侶後,直接進入同居狀態(這句話好像怪怪的?)。發生了很多小事件,反正就是你吃我的醋,我吃你的醋這樣無限迴圈的劇情。大抵來說,慶是比較會吃醋愛計較的那個人,跟他受人歡迎的外表真是不相符。

 

人物佷美形,劇情很簡單,屬於溫馨小品。後面的短篇故事「滿足之夜」,主角被個不認識的人強奸,隔天公司被此人收購,主角還自願成為此人的性奴,因此我判定,主角是超M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