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人可靠的公務員皓,把住在公園裡來路不明的年輕人.直帶回家。明知不可收留這種人在家中過夜,但是,當皓看見他那如棄犬般的眼神時,還是決定先暫時將他安置在家中。但事實上直的真實身分卻是外星人!當外星人工會的三名組員要前來把直帶回母星時,皓卻心軟而為直求情,結果直竟然對皓表明,自己想要個孩子?於是皓便在非自願的情況下,和直發生了關係。令人不可思議的是,翌日,皓竟然產下了一顆蛋…!!?而這顆蛋竟是外星人們期待已久的「奇蹟之蛋」!?

 

就如同介紹一樣,這是一段外星人和地球人跨越種族的愛情故事。皓一時心軟收留了直,沒想到直卻是外星人!而且直還對他告白,並將他撲倒!更可怕的是,皓生下了他們愛的結晶:一顆蛋!?雖然如果從肛門生出蛋來會很奇怪,但我覺得從嘴巴生出來更奇怪!又不是嘔吐物

 

因為是外星人和地球人所生的「奇蹟之蛋」(以前從沒發生過),所以大家都滿懷期待,等待破蛋那一天的到來。甚至還引來了瘋狂的科學家,綁架了皓和蛋寶寶,只為了做研究。沒想到皓這麼受外星人的歡迎其實是因為皓和直的戀情太順利,所以要安排情敵登場製造混亂,讓二人協力化解危機,加深相愛的程度!(by 瘋狂的科學家)

 

還有那三個外星人:伯斯、奈諾和波羅,沒想到外星人也有所謂的工會組織對於伯斯和奈諾,老實說,可愛歸可愛,但看著外星人談戀愛甜甜蜜蜜的真的會讓我滿頭黑線作者好像也跟我有同樣想法,所以安排他們變成人類,而且是美形的人類!看二個帥哥談戀愛總比看二個ET談戀愛賞心悅目多了!

 

至於他們愛的結晶,就直接跳到N年後,波羅身為望褓母,陪著望去地球探望父母,但望卻只擔心要和波羅分開。這讓我聯想到是ZE裡的近衛和琴葉,碰到任性的小孩就沒轍,果然褓父難為啊~望喜歡波羅,不過波羅好像沒感覺?他以為望喜歡他是因為把他當成父親的替代品可憐的望,要加油啊~早日攻下波羅吧~

 

故事輕鬆有趣,還有點無厘頭和小搞笑,看了之後會讓人心情愉悅,嘴角忍不住往上翹。畫風還蠻清爽的,內容也很清水。總之,這本書我還蠻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