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徹為了要獲得能幫母親報仇的力量而逃出陰間茶屋,造訪了傳說中住著白髮食人鬼的屋子。

因為無論如何都想學會劍術,因此徹纏著住在那裡的美形劍客──信乃不放,

但對方卻要求要以他的身體作為代價…?

 

不要被介紹給騙了!這是本清~到不能再清的漫畫了,最大的尺度只有一.個.吻而已;要說BL嘛,這也不算BL,信乃和徹從頭到尾都是非常單純的師徒關係,連一絲絲不純的念頭都沒存在過。被我列入BL還真令我有些心虛,仔細看看封面,還好沒有18禁的標示,不然就有騙人的嫌疑!

 

我剛看介紹時,還以為是師父與小徒弟的配對,沒想到師父與小徒弟真的只是師父與小徒弟的關係,小徒弟為師父洗衣煮飯、整理家務;師父解救徒弟的性命,為他贖身(但就是不教劍術),二人就在這吵吵鬧鬧中生活著

 

令人想像不到的是,原本被我當成不重要角色的半十郎,原來才是和信乃配對的!雖然我知道日本人成年後要綁髮髻,但我還是不能接受那光光的頭頂…………

 

半十郎對徹提起他與信乃相識的過程:為了要撿風箏而與一個名叫信乃的可愛女孩相識,半十郎陷入熱戀中,還有了純純的初吻哦。然後半十郎上門提親被阻,在一陣拉扯之後發現信乃竟然是男的!信乃也才明白自己原來是男的!爆笑的初相識~血淚交織的初戀~噗~太搞笑了~只是現在二人處於暖味階段不上不下的,急死人了~

 

從畫風來看,這應該算是中村老師早期的作品,有些畫面看起來很美,但有些畫面卻變形得很恐怖……故事內容一如老師以往的作品一樣,不以H為賣點,而是以搞笑的手法說故事,但看完後又有一點點的悲傷,在某些小細節上引人心痛,無怪乎老師會成為最暢銷作者之一,笑~

 

那個純情羅曼史,怎麼出得這麼慢?上次漫博展中村老師來台辦簽名會,我也有去,但沒有去排簽名,只是去湊熱鬧,那個人擠人熱烈的盛況,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哎呀~跑題了~

 

總覺得這本書還沒完,很多地方交代不清,如信乃家為何被滅門?他自小被當成女孩扶養,為何會有高超的劍術?信乃和半十郎的未來發展?祈禱作者能夠繼續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