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氣卻有點壞心眼的戀人.透很迷戀我!僅管他上班之後一個禮拜只能和我見一次面,他還是會做飯給我吃,對我釋放些許的溫柔可是他突然間問我「勝賴,你不回法國嗎?」難不成透覺得我很礙眼?本書同時收錄「狗狗戀人在巴黎戀愛」、「山田與田中課長逛玩具店」番外篇,以及百元零食擬人化的漫畫「黑棒大人」特別篇。被超S大少爺所愛的可愛傲嬌咖啡店員的受難物語,就此展開

 

透和勝賴這對情侶既甜蜜又恩愛,但好景不常,出現一痞子男真島搭訕勝賴。他好像很了解透,說透的壞話就算了,還放話透已有未婚妻,對勝賴只是玩玩。見識不深的勝賴當然三兩下就被嗁得團團轉,覺得自己被玩弄,尤其是親眼看到透和那女人的親密樣,更是一副天塌下來貌,為此和透吵架。

 

想也知道這一定是誤會,透和那女人只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並沒有訂婚(雖然雙方家長都很想),真島因為求愛不成才會報復。雖然透和勝賴之間有點小誤會,但那是因為透不想勝賴擔心~未來應該會甜甜蜜蜜同居吧!

 

而小篤追今井追到法國去,今井原想和小篤好好同遊浪漫花都,但編輯的催稿電話追來!好熟悉的場景,為什麼所有作者都會用到這個梗?(例如:純情羅曼史)而悲情的今井只能靠妄想來督促自己。雖然沒有同遊巴黎,但能抱著一起睡覺也是不錯的!

 

P.S.狗狗系列作的順序:

戀愛就是這麼簡單

狗狗也會心動狂奔戀愛

狗狗在夢中戀愛

狗狗每秒都戀愛

狗狗的秘密戀情

K老師的野獸般愛情

貓咪也會墬入情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