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性超M又變態,外加淫亂的矢代,不僅是真誠會的二當家,同時也是真誠興業的社長。從不讓他人輕易看透真心的矢代,身邊來了一名叫做百目鬼力的隨從兼保镳。早早就下定決心,絕不對部下出手的矢代,卻不知爲何,被百目鬼所深深吸引。但縱使被矢代所引誘,百目鬼卻因爲某個理由,無法對矢代做出任何響應。對自我感到矛盾的矢代、對矢代幾近愚忠的百目鬼,彼此懷抱著自己的傷痛而活著的兩人,他們的故事即將開始……

 

開頭是個剛從感化院出來的小混混久我,因為某種原因,被塞給醫生影山收留。就在兩人同居期間,情愫暗生~這兩人明明都不是同志,但就是有辦法愛上對方,作者真厲害,有辦法把他們扳彎。而他們的紅娘矢代,也是本書的真正主角兼影山的多年好友,從高中時期暗戀影山至今,但害怕受傷害而不敢告白,只能眼睜睜看著影山被久我搶走。看著原本不是GAY的影山被久我搶走,矢代心裡應該很幹吧!

 

接下來講到矢代,一個超M的淫蕩黑道,收了一個新來的部下百目鬼。百目鬼因為不舉,所以矢代超愛吸他的老二。這句話沒有別的意思,只是忠實表達矢代的變態,就算對方沒反應他也能自嗨。我想矢代就是因為百目鬼不舉才會欣賞他,還幫百目鬼解決他妹妹的事。

 

百目鬼,一個曾入獄的前警官,目前在混黑道。他第一眼看到矢代就覺得他很漂亮,就是被矢代吸引才會願意為黑道工作。可憐的小孩,就這麼羊入虎口。雖然百目鬼不舉,但我想那只是暫時,以後一定會因為矢代而有反應的!然後他就可以達成矢代的願望,以普通又溫柔的方式擁抱他。於是兩個迷路的孩子最終將得到救贖,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