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 Secret Floor軍服的戀人 - 日誌用相簿

 

一方以為只是偶然相逢,即使是經過算計的相遇……!!一方則是以自憐形象,巧妙出現在他面前,要他安慰……!?Secret Floor系列史上,最熱切、激烈的男人間的戰鬥!!我一向是強者,凡事不擇手段;無論欺騙誰,結果就是一切。「千萬不能小看戰鬥機駕駛員。無論使出什麼手段,我都一定會抓住勝利。」春夜裡,海里遇見了身穿白色軍服的金髮飛行員‧喬許。看到夢想被斬斷、沉浸在失意中的喬許眼眸,海里與他共度了一夜──然而再次現身的他,卻仗著昨晚的照片來威脅海里!?這段戀情全都是設計好的!?內附劍解&朝霧夕的雙重未發表加畫新篇!

 

海里的一夜情對象,高大英俊的外國人喬許,用羞恥照片威脅他!說威脅好像也沒要他做什麼,也就只是帶去喝茶上床,但隨著劇情推進我們都知道喬許想要什麼了!海里有個國寶級陶藝祖父,喬許想要國寶祖父接受他的委託,祖父不答應,只好從孫子下手。

 

海里號稱有識人的鑑賞力,但我實在是看不出有什麼特殊之處。他明知喬許是特意接近他,滿嘴謊話、別有心機利用他,但他仍繼續與喬許往來,相信(?)喬許,還說服自己祖父幫助他,再加上喬許有不得不捨棄夢想的悲慘遭遇,惹人愛憐……這怎麼看都像是陷入愛的不分事理的傻瓜啊!這跟報紙上明明被騙了很多錢,但仍堅信自己的男人不是騙子的傻女孩有什麼兩樣?

 

是說喬許一出場就穿著白色軍服,帥氣是帥氣,但要穿這樣走在日本街頭恥力要很夠才行!怪不得會被當成是COSPLAY愛好者。白波瀨老闆也有出場,擔任壞人主役,其實我覺得也沒有多壞,同業競爭打壓是很正常的。另外想吐槽一下,找個男生扮女僕可不是什麼日本風!就算海里再可愛,我才不信外國人看到女裝男僕會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