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懷好意的生物老師,放學後的危險調教。未知的恐怖正等著高中生去面對,陰沉的老師跟陌生男子,兩人不斷地玩弄他——諏訪邊英一是贊助學校的諏訪邊一族家的大少爺,而紫雄巽是個行為詭異的生物老師。為什麼紫雄會找上英一呢?為什麼英一受到威脅卻不敢張聲呢?當自由被剝奪之後,真正的快感究竟是什麼呢

 

光看封面和簡介也知道是3P,只是沒想到內容是這麼令人震驚。

 

故事走高H路線,內容充滿性虐待,而且是很噁心的性虐待,例如將英一丟進裝滿動物內臟的血池裡,這樣會讓人感覺興奮嗎?無語。還有火烤真是太變態了!相較之下3P根本不算什麼(其實也沒有真正3P,老師中途跑掉了),變態鬼畜老師的級數太高,我望塵莫及,我到今天才發現原來我還是很純潔的。

 

不明的線條太多,導致畫面凌亂,後面有二篇短篇故事,雖然也是高H,但內容正常多了,那篇小偷故事還有點小溫馨。只是前頭看了那麼噁心的東西後,我的心情完全被打壞,所以只能草草結束這本書。

 

故事還沒結束,看番外大概了 解 老師年輕時好似被英一的伯父調教過,正巧被英一撞見,所以老師才會對英一有興趣?不管了,我發現我和它屬性不合,再出續集我也不會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