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自在、三心二意、認同延緩的大學生我可愛的小男友,總是很隨心所欲。把朋友和社團看得比我重要,明明跟我約好,卻因為見到前女友而放我鴿子總是把我擺在第二位。我也覺得是自己選的對象不好,但仍不禁陶醉於他偶爾表現出來的獨佔慾和甜言蜜語…BL界的吟遊詩人.山田酉子打造的戀愛短篇集!

 

由數個短篇故事組成,內容很微妙。其實這個作者的短篇集,就像山下知子的短篇集一樣,常讓我有一種不知該如何介紹起的感慨。不過本書的重點就是H很多,喜歡吃肉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青澀又固執的戀人/分泌液/前男友/又累又睏-

習班老師甲良和重考生隆行在交往,對於這個小他8歲的學生,甲良常有不懂他在想什麼的感想。因為前男友前女友的出現,讓甲良和隆行有了更深層的思考。這是甲良和隆行流水帳的戀愛故事,感覺好像沒什麼重點。

 

-生日-

高中生常去一間文具行,店員是個懦弱的人,連有人順手牽羊都不肯吭聲。結局有點出人意表,懦弱店員原來是臥底,還想把高中生。

 

-號角聲-

川瀨的老師和姊姊結婚了。因為作者誤導,一開始以為川瀨老師有染,看到後來才發現,川瀨其實是捨不得姊姊。

 

-稚嫩小貓-

公司新來的工讀生很害羞,大家都叫他稚嫩小貓,並猜測可能是處男。他喜歡嵯峨野,嵯峨野也知道,因為太明顯了。

 

-湖底-

藪內被前男友跟蹤,他的現任砲友觀音寺人雖然無趣,但卻會想替藪內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