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也不談什麼戀愛了!」我在心中如此發誓,來到了這個城鎮──糸川一人因為母親的再婚而離開家裡,搬到了山間小鎮。才第一天就在浴室慘遭最怕的蟲蟲毒手!全身赤裸衝出家門,往隔壁飛奔後,在那裡遇見的是戴著眼鏡、個性成熟外貌英俊的一見醫生──在大自然豐饒的山間,描繪3組培育中以及沉眠中的戀情,志水雪的直球戀愛故事,拉開序幕!!

 

糸川和一見的初相見,是糸川全裸著身子奔進一見的懷裡!雖然我也討厭小蟲子,洗澡洗到一半小蟲從天而降是很恐怖的事,但我怎樣都不可能光著身子衝出家門,在田園間奔跑。跑到房間就夠了,不需要跑出家門。不過因為糸川太過恐懼,所以演出了一場田園溜鳥俠,讓另一個男主角一見撿到便宜。

 

糸川是個可愛的好孩子,從小為了扶養他長大的母親而努力,現在母親再婚幸福了,照理說糸川也可以為自己找幸福。只是因為糸川愛的是男人,因為這是錯誤的,所以糸川決定要一個人過活。其實我不太懂糸川怎麼會愛男人,在我看來,他只是個一心想談戀愛的小處男,後面跑去找男人那裡轉得很硬,明明就是作者硬給他扣上同志的大帽子!可憐的糸川因為初體驗飽受驚訝與傷害,不願再談戀愛。(是說那也不叫戀愛,那叫打砲!)

 

至於在偏在地區行醫的大醫生一見,是個外表溫柔內心腹黑的人,看他兩三下就收服糸川,就知道他行事手腕如何高明。因為這才第一集,對一見的描述其實還挺平面的,只知道他喜歡糸川,對糸川提出交往請求,還有連續兩次都吃不到糸川的慘樣。之後對於一見這個人也許會有更深入的描寫吧!

 

作者的新連載,就目前看來,感覺和「LOVE MODE愛的迷戀模式」大同小異,多對情侶多種性格,還有必備的黑暗糾結心理戲。雖然簡介說有三對情侶,但我懷疑是三對「主要」的情侶,可能之後還會有其他的小配對吧,我猜。

 

題外話,我覺得封面設計很醜,書名四個大字放在正中央,破壞了封面美感,看到花鳥風月四個大字印在主角臉上,真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