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弟--暱稱「賀茂」的賀茂彰人不知為何,從入學歡迎會的那一天起,就喜歡上安倍愛哉。每逢下課午休,賀茂就會不停地跑到學長的教室,展開一波波熱烈的告白!他的口頭襌是「跟學長一樣」,就連髮型、身上的小配件等等,一切的一切都要跟愛哉一模一樣。雖然愛哉對他有點刻薄,卻也不是出自於討厭--除了「戀愛模擬」,還收錄了「甜美的戀愛是你的謊言」及未發表的新稿喔

 

學弟賀茂愛上學長愛哉,他對愛情的表達方式除了每天纏著愛哉外,還模仿愛哉的一切──髮型、穿著,甚至連受傷的部位、感冒都要和愛哉一樣!模仿癖的變態?而愛哉雖然表面上冷淡,但實際上也不討厭賀茂(傲嬌?),所以兩人很快將所有該做和不該做的事情全部做遍了!故事的前半段部是在講這對白癡情侶的恩愛故事。

 

後半段劇情急轉直下,賀茂原來是將愛哉當成他死去弟弟的替身,而愛哉真正喜歡的是他的好友蘆谷,但因為害怕失去這個好朋友,所以才會賀茂當擋箭牌。這二人只是在做模擬的戀愛而已!

 

既然話都講開了,我以為愛哉會選擇他真正喜歡的蘆谷,結果愛哉說朋友和戀人,他要選擇戀人?什麼跟什麼啊?我已經搞不清楚愛哉喜歡的人到底是誰了。反正結果就是愛哉還是和賀茂在一起,這時我就很同情一直守在愛哉身邊的蘆谷,照道理說他和愛哉是兩情相悅,應該很容易成為一對,但卻因為愛哉對同性愛的不信任&想要永遠留在蘆谷身邊,所以選擇做蘆谷的好朋友,這叫蘆谷情何以堪?其實我比較喜歡蘆谷X愛哉,因為看起來比較順眼。

 

畫風很美形可愛,只可惜沒什麼特色,愛哉和賀茂(就封面上那兩只)畫得太相像了,我只能靠眼睛大小來分辨。劇情有些混亂,故事的進行並不是很流暢。總之,這是一本不論畫風還是內容都讓人看過就忘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