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長的一段時間,都注意著好友的哥哥──朝日菜將明。一直想要獨佔在大學裡很有人氣的他,但都沒實行。直到有一天將明戲弄地說「你喜歡我吧?」,還吻了他。受到挑逗的軍司,因此強迫地剝奪了將明的自由…──已經無法讓他離開了。

 

我發現了一個未來的諾貝爾文學大作家,他現在正隱居在尊龍出版社這間小廟裡,雖然目前還未出名,但我相信,他的未來一定會紅得發紫!因為能夠寫出如此動人的介紹的人,表示他文筆很好,妙筆生花,只是這匹千里馬還沒遇上他的伯樂,日後待他得志後,鐵定前途光明燦爛!

 

……說了這麼多,只是想說,內容似乎沒有簡介來得吸引人看了介紹,我原本以為會有監禁、暴力、充滿張力的SEX,結果我失望了。並不是說內容不好,只是稍嫌平淡了點,我的情緒還沒點燃故事就結束了,看完只有:「啊,沒了?」的感覺。

 

沒聽過的作者,名字連唸都不會唸,但我發現他的畫風還滿像壽たあこ的,線條簡單,人物粗獷,畫面乾淨,比較少用網點,但對於劇情方面還要再加強。本書由五個短篇故事組成,劇情有些鬆散,不過或許這是所有短篇故事的通病吧。封面感覺蠻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