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人小坂與東京人恩田交往了3年,兩人相愛,在床上也非常契合。某天恩田在嘿咻時突然說「我討厭關西腔」!怎麼突然提這種事?在一起那麼久,不應該叫男友改掉方言吧!這是什麼意思?為了解決嘿咻一成不變而開發的新花招嗎?小坂雖然不解,仍然試圖改掉方言,甚至說出語氣謙遜的「請別說要跟我分手那種話~」

 

由四個短篇故事組成,內容都是輕鬆有趣,甚至還有點無腦,反正就是看起來很愉快的書。是說本書的H度相對少了點,畢竟在我印象中,這作者都畫些高H作品

 

-你能為我說看看嗎?/你能為我做看看嗎?-

其實恩田說討厭關西腔只是在開玩笑,他想看小坂驚慌失措的模樣。可是小坂當真了,為了不分手,小坂……改說英文!沒想到他英文這麼好,可以流利對話!總之,雖然小坂是個棒球狂,常常為了看棒球而把他丟棄在一旁,但恩田愛小坂愛得要死!甚至打算等他繼承社長之位,要讓小坂當他的秘書,以後每天在辦公室親熱!真是恩愛~

 

-聊天室的女王陛下-

辦公室菁英美好,其實私底下是SM聊天室的愛好者,而且還是M!他喜歡被S的女王陛下辱罵,這讓他很有快感。因為種種原因,他們約出來見面,女王陛下現實生活中其實是不得志的男人,這也沒什麼好驚訝的。總之他們兩人,表面上是MS,但在床上卻剛好顛倒。不管如何,他們都過得很「性」福~

 

-讓我也來疼愛你-

今野發現隔壁鄰居九重其實是他喜歡的A片男星,高興得不得了。九重則是害怕秘密被揭發,平靜的生活會受到破壞。原來九重偷偷注意今野很久了?還偷內褲?原以為今野變態,沒想到九重更變態……

 

-歡迎光臨白濁溫泉-

官員苅狩到深山裡處理居民抗爭,碰上中立派的地主。本篇的重點應該是溫泉PLA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