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戀的對象是個女裝男孩!?像女孩子一樣可愛的松生健,被學校裡出了名的不良少年信長強迫穿女裝。原因似乎是因為,信長小時候初戀的女生竟是個穿女裝的男孩子,當時造成的衝擊跟興奮讓他無法忘懷的樣子!所以才要求松生穿女裝來滿足他的欲望花美男的松生在無法推拒之下只好繼續著這種裝扮,但同時也漸漸被其實是很溫柔的信長所吸引其他還收錄了超級S X打工新人,油腔滑調的營業員X宅男的模型原型設計師等等陷於熱戀的可愛男子們。

 

由四個短篇故事組成,內容溫馨甜蜜,不過也僅止於此而已。故事普普通通沒什麼出彩之處,我只對第一個戀女裝癖的印象比較深刻。總之是本看完三天忘光光的書。

 

-命運的初戀/只忍耐到今晚為止-

松生被不良少年信長強迫穿女裝,松生雖然害怕,但他並不會討厭信長。原來追根究底,信長會有戀女裝癖原來都是松生的錯!誰叫他小時候要穿女裝騙信長?所以信長現在有戀女裝癖,我看他們獨處時松生都是穿女裝的,該不會連親熱也要換上女裝吧?

 

-這樣的我也可以嗎?-

宅男土田既彆扭又傲嬌,雖然很想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但給他工作的業務員網本可不會允許。宅男該有的自卑土田全都有,所以不相信網本的告白。我覺得土田那純真的個性很可愛。作者對網本的描述不多,他是不是有S傾向?

 

I’m home

真是命運乖桀的一對情侶。小籔和潤是青梅竹馬,小籔家庭有問題,躲到潤家裡,與潤順理成章變成情侶。只是好景不常,他們的關係被潤的母親發現,兩人被活生生拆散!(畢竟他們只是國中生而已好小)中間分開了五年,所幸最後有再重逢。中間有夾雜一段復仇戲碼,但似乎不是重點。不過我覺得潤的母親不會因為他們長大了就不會反對,問題依然存在,後續就要靠他們自己了。

 

-我不會跟你說我愛你喔!/S的心情-

從鄉下上來的小清,每當有煩惱或被女人甩時,都跑去找前輩千明訴苦,但某天千明卻突然對他展開攻勢。小清不敢相信萬人迷千明會喜歡他,因此內心產生動搖。那個千明是個超S,而且還是彆扭S!居然還會使計測試小清的感情,真是有夠腹黑!這對SM組合,真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