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償還負債而成為男妓的我,宮坂潤之介。在第一次工作「研修」時,債款的回收人巽先生教了我做愛的方法,但在那之後,我卻在意巽先生在意的不得了。「來我家吧!」,巽先生照顧我的生活,卻在研修之後連手指都不碰我。我的胸口漲滿了苦悶──

 

封面故事以欠債賣身為開始,故事有著淡淡的憂鬱。潤之介很努力地工作,希望早日還清債款,讓他暗戀的巽不再當他是商品。而巽也不同於一般的討債人,不但處處為潤之介著想,還希望他仔細考慮一下別做這一行最後二人在陰錯陽差下確認了彼此的心意,也算是有了圓滿的結局。

 

反倒是大樹和靜夜這對比較揪心。靜夜因為寂寞而尋求人的體溫,這樣的他卻從沒和喜歡的人做過;而大樹害怕愛上靜夜,所以先畫清界線,原以為二人就要這麼無奈地分手,幸好是好結局,二人重新開始~

 

後面還有幾篇短篇故事,有的還蠻搞笑的,故事沒什麼特別之處,但H倒很激烈。我不太習慣作者畫的裸體,是因為在壯碩充滿肌肉的身體上,配的是一張可愛的臉,所以不搭嗎?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