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小孩離婚一次的我至今仍有個無法忘懷的人,那是高中時期跟我同社團的江東學長。雖然在思念高漲之下搬到學長居住的鄉下城鎮,沒想到重逢後,對方卻已經育有四男一女並且離婚五次!我想那應該是因為學長氣度寬大又完美,所以女人都不會錯過!雖然我感覺危機重重,但某天照顧酒醉的學長時,他的臀間卻有股微妙氣氛心跳加速的我不由得脫下學長的長褲一探究竟,居然發現了超級爹地——!?獻上離婚一次男VS離婚五次男之間的愛情攻防戰

 

離婚的單親爸爸間瀨偶然在電視上看到高中時期暗戀的學長江東,愛意盈滿心頭,一時衝動就直接追到鄉下去了。他與江東兩個單親爸爸互相照顧,江東的五個小孩根本不是阻礙,真正的阻礙是江東的大雞雞!因為江東的巨大雞雞產生自卑而想放棄,間瀨你是認真的嗎?江東在你心中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他的雞雞比你大有這麼難接受嗎?還為這問題去向江東的大兒子做感情諮詢。而這個解決方法就是:江東當受!大雞雞無用武之地,可惜。對於間瀨的告白江東很無節操的接受,不愧是結過5次婚的人!

 

後一篇「自戀王子與醜專美人」,自戀狂神野愛上久慈,開始追求他,並且認定久慈一定會心懷感激接受。沒馬上接受是因為久慈不好意思,屬於傲嬌類型的人──神野是這樣認定。可是事實好像不是這麼回事,久慈對他好,都是在他出醜的時候,原來久慈是那種審美觀異於常人,喜歡醜陋事物的人!難怪會對他這麼冷淡(自誇)。為了追求久慈,雖然那些醜東西對神野而言是種視覺強姦,但他仍努力克服。該怎麼說,其實不管美醜,看久了就會習慣,所以不管是對神野還是久慈,久了就會習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