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不會喜歡上他了?烹飪社的慧同學比我年長1歲,是受大家歡迎的人氣者。他長得很可愛、個性天真,可是有點狡猾──我無論如何都想獨占他。某天放學後,我為怕吃甜食的慧同學做了飯糰,他在大口吃下之後,興高采烈地為我說了「好吃──」糟糕,我覺得超高興的,這大概就是戀愛吧。是我的───初戀!

 

榮太暗戀的慧找他進烹飪社,他高興地加入後才發現,慧參加了很多社團,偶爾才會來烹飪社。而且慧有點小惡魔特質,榮太常被他耍得團團轉。我原本以為慧知道榮太暗戀他,才會故意鬧他,說些似有若無的話。好吧,慧是故意的,不過對於榮太的告白他似乎很驚訝。所以慧是無自覺散發著魅力的天然可愛小惡魔。

 

這是個校園純情戀愛劇,充滿純真無邪的少女初戀情懷。榮太喜歡慧,常常因他而心跳加速臉紅心跳,但卻因為慧沒有回應他而患得患失,情緒失落。他明明還沒告白,想要慧如何回應他?雖然榮太自認初戀(慧)不可愛,但我覺得慧非常可愛!作者畫這種正太向的好萌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