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發洩文!

 

真的很不爽,同事約我年底出國玩,說好聽是約,說難聽是強迫!10月底提11月就想出去,最後因為太趕延到12月。雖然我答應她了,但事後評估年底很忙太過勉強,所以拒絕她。結果她怪我出爾反爾,她為了配合我假都請好了。現在是怎樣?又還沒報名也沒付款,假請好了就不能銷假嗎?也許她討厭的是那種被騙的感覺,但我也很討厭她那強迫中獎的態度!

 

她因為某種原因(她不告訴我)不想待在國內,想出國玩,特別註明:她只要出國!不接受國內旅遊!而且今年就要去!等不到明年!然後強硬逼迫我要陪她去!當然嘴巴上講好聽會問可以嗎?妳若不行我可以自己一個人跟團去!」但表現出來的態度就是「妳一定要去!

 

身為朋友的我,她想出國我自然是奉陪,畢竟女生一個人出國感覺很危險。可是她的個性三天一小變、五天一大變,在決定去哪裡的過程中我感觸良多。隨時隨地丟來行程讓我看,但時間地點不是決定好了?她又嫌這團不好那團不好,會互相比來比去。奇怪,她上班是多閒,可以沒事上網找行程?她很閒我可沒有!我還是要上班的!

 

我神經比較粗,覺得沒去過的地方都可以去,也懶得去比較什麼CP值的高低,所以每天被她訊息轟炸的我只覺得很煩!行程決定好了也可以改來改去!我對此次旅遊缺乏熱情,她要負很大的責任!

 

而且年底工作很忙,請太多假回來也是累死自己。重點是:我沒假了!她還教我請生理假不扣全勤只扣半薪。為了出國,她什麼奧步都使出了!可是我不想被扣錢啊~

 

最後我被煩到受不了,決定取消出國!所以我變成千萬罪人了!在她眼中,我是出爾反爾的人,說話不算話,欺騙她的感情。反正一切都是我的錯!她還懷疑是不是團費太貴我才不要去?拜託,又差不了多少~

 

於是回到第一段,又沒報名沒付款,她是損失了什麼?假請了就不能銷假?她說她不想銷假。妳銷不銷假關我什麼事?妳假期要如何運用是妳的問題,難道我能管妳只能請哪幾天?我又不是妳的主管!其實她的氣焰比主管大(個性問題),她的主管還真的管不住她。

 

好吧,畢竟是我取消的,雖然討厭她把錯全推到我頭上的態度,我也只能默默吞下。至於以後還能不能當朋友也不知道,她已經放話以後不找我了。以她的個性說風是風說雨是雨,就隨便她去駡了。

 

這是一篇發洩文,因為憋著難過,我也只能寫在這裡。畢竟有些話不會對她說,因為還不想撕破臉!

 

附註:我們之前有報名一團,沒付訂金,而且目前為止只有我們二人報名,應該不能成團。剛剛她打來,旅行社回報,也許之後會成團,這報名暫時掛著。反正她的意思是這報名是我之前答應的,所以有成團我一定要去!還真是強迫中獎啊~奇怪,之前說自己一個人去也可以的人到哪去了?有看到的人可以幫我尋找她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