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納的成員有兩人接連被殺死,而且屍體還被懸掛起來示眾,麥納的成員們將矛頭指向沙爾特,沒想到一切竟是冷血碧罕所為!雖然界成功阻止瑪莉亞殺害第三名麥納成員,但是約好與麥納首領卡納.葛魯畢斯會談的拉帝一行人,卻在一進門後發現卡納的屍體!!因此被誣陷為頭號兇嫌的拉帝與界,能夠找出幕後的真兇嗎!?

 

吐槽滿滿的一本書。

 

續上一集,界為了救瑪莉亞而離開沙爾特。如今瑪莉亞被救出來了,所以拉帝要界回來。只是界覺得自己被玷污了,沒有資格待在拉帝的身旁,所以不顧拉帝的聲聲呼喚,逃走了。什麼被玷污?這是那來的貞潔處女想為心愛的人守身?界這樣如果算被玷污的話,那睡過N人的拉帝不就是爛得發臭?

 

因為叫界回來他不肯,所以拉帝乾脆設個陷阱讓界自己回來!麥納的首領卡納被殺,而被當成嫌犯的拉帝還自投羅網跑去讓麥納抓,逼得界不得不出面好去解救拉帝。好個奸詐的拉帝&癡情的界啊~這一切都在拉帝的盤算中吧?

 

在此要吐槽一下,麥納和沙爾特多年來一直互相抗爭,理論上二者的實力相當,但沒想到首領卡納居然被人神不知鬼不覺潛入並做掉,不留痕跡,看來麥納也沒什麼了不起嘛~一個冷血碧罕就可以幹掉敵對老大&重要幹部,瓦解麥納,那麼這些年來一直和麥納抗爭搶地盤的沙爾特,感覺不就很心酸?

 

另外我覺得瑪莉亞,她已經變成隨著劇情發展而讓作者任意捏圓捏扁的角色了。她為了錢可以拋棄自尊,跟在上一集害她入獄的克里斯多佛合作,也可以為了錢出賣克里斯多佛,嚴然就是個向錢看齊的女人。這樣的她,居然不能忍受拉帝死在別人手裡,一定要親自殺死他才行。自尊?我原本以為她還挺喜歡界的,沒想到她卻陷害界,還想殺了界。等到真的殺了界,又說不要讓他死我已經不懂瑪莉亞在想什麼了,還是如我所言,瑪莉亞這個角色只是為了劇情發展而存在?

 

這一集新出場人物柯尤迪,應該就是「偷月」中的土狼,又是翻譯的問題。他和道格其實蠻相配的,若不是我知道柯尤迪會和望在一起的話,我還真想把他們倆個湊成一對!

 

然後,作者預告,又有下一集。我很想說,夠了沒?到此應該是個完美的結局,拉帝雖然沒有開口說愛,但他有承諾,以後只和界一個人睡(身體上的守貞?),這樣的結局還有什麼不滿意?難不成要拉帝親口承認他愛界?可是界想要的又不是拉帝的愛反正結果一定是會繼續虐界!懂得見好就收是很重要,再繼續下去只會爛戲拖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