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通學搭車的對面月台。總是會有位穿著西裝的帥氣男子,映入我的眼簾。對那人有著淡淡戀慕的我,為何卻得在自己扮女裝,而且還是聯誼的場合上和他相遇呢!!?

 

由六個短篇故事組成,內容都是清戀愛戀,看封面也知道,沒有十八禁標籤。內容很甜蜜,前三篇都是眼睛男,害我以為不會整本書都是眼鏡男吧?結果不是。是的話也無所謂

 

-男人們-

翼的母親去旅行,趁此機會,翼想與男友洋介進行初體驗。初體驗不是應該很甜蜜?怎麼氣氛好像很嚴肅沉重,還有股殺氣?挺搞笑的劇情,與其為做而做,不如順其自然吧!

 

-身旁的異鄉人-

山口在街上救了被人搭訕的金髮外國人。外國人不懂日文,好像也不會說英文,山口不知如何和他溝通。語言不通,但山口可是知道如何用身體溝通!舌吻!會不會太大膽了?雖然那人是假外國人,裝的!期待他們相見

 

-你是我的寶物-

孝賢突然看見朋友八尋的幽靈,八尋自己也不知道為何變成這樣,所以兩人一起尋找八尋的身體。就是暗戀嘛~發生意外前最想見的人是孝賢,所以才會出現在他身邊。

 

-吶,看我這兒嘛-

智昭被姊姊脅迫,必須扮女裝參加聯誼以湊人數。他在聯誼會上,遇見了他一直暗戀的宮原。他們之前在月台上互相對看已經看很久了,智昭對他向女裝的自己示好感到沮喪,但想也知道,宮原一定是認出他了!

 

-用紅圍巾擄獲你-

在被女友甩的現場,幸市好心幫荻尾縫釦子,荻尾就這麼愛上了幸市。真快速。幸市當然是拒絕了荻尾的追求,但在荻尾出現捍衛了幸市和幸市織的圍巾後,幸市答應了荻尾的追求!我覺得圍巾才是重點

 

-櫻桃大作戰-

政實和民生是情侶,但兩人都是處男,所以仍處於純純愛戀。他們都想進一步,但沒經驗的結果,最後就是變成一場鬧劇。在那當下流鼻血,還真是老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