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讓你逃走的,你做好心理準備吧!」──你該不會忘了我曾如此對你說過?原本和嘉只是抱著對日本生活的憧憬而從英國回來留學,卻因為認識了學長玖牙守彌,使得平穩的日常生活,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不但被強迫加入成員都是上流階級出身學生的「紳士會」,每天還被曾經宣言「你是屬於我的」的玖牙耍得團團轉。某天,和嘉發現自己打從入學以來都沒交到朋友,於是脫口說出討厭受到特別待遇,因而要退出「紳士會」。但玖牙卻對他做出了「朋友之間不會做的行為」?頤指氣使的自大狂X不服輸的高中生,令人小鹿亂撞的校園★契約戀愛第2集,同時收錄未公開新稿!

 

出第二集了,角川速度真快。本集主要劇情:梛可以控制龍哮&龍哭家的人、和嘉回想起他和玖牙第一次見面時的事、還有和嘉和玖牙感情越來越好,和嘉還和玖牙約定,在下次月圓之夜和嘉會對玖牙獻出自己(誤)感覺好像沒有講什麼,一本書就結束了?

 

和嘉和玖牙從上一集曖昧到這一集,仍然處於曖昧階段。每次玖牙剛將和嘉撲倒,馬上就會出現其他人(蓮、克里斯、電話)搗亂,所以玖牙到目前為止仍處於看得到吃不到的狀態,現在他只能將希望放在下次月圓!不過和嘉可沒答應他要獻身啊會不會到時候又讓玖牙失望?雖然玖牙挺可憐的,不過我希望他繼續吃鱉,因為這樣比較有趣。

 

然後龍哭神社的秘密依舊是秘密!(我不是說過了,這一集什麼都沒說?)一堆疑點沒解開,就等下一集揭曉。作者說克里斯和牧師的故事也會漫畫化,克里斯會如何受到牧師的疼愛(?),真讓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