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通人情之犬惹人厭 - 日誌用相簿

 

別叫我「主人」……會令我作噁想吐!只是因為外貌出色,而受到女生圍繞的奧田,被同期的片山一直嫌惡著。由於不自覺地在奧田面前淨是暴露出自己爛醉的姿態,因而被帶去飯店給人〝服務〞了一番。本該打從心底投以輕蔑的眼神,卻因「讓我當你的狗」這句話而感到愉悅──。讓自己所愛的〝主人〞覺醒過來;天生抖MX無自覺S,淪陷於變態手中的上班族之戀。除了標題作以外,還收錄了關於眼鏡控的短篇故事,以及有收錄加畫新作。

 

能力出眾、受人歡迎的帥哥奧田,其實是抖M!而且他喜歡片山,因為片山總是毫不在意地顯露出嫌惡的臉,讓奧田很享受(?)。由於片山不是抖S,當然討厭奧田的變態行為,對他更沒好臉色,讓奧田更享受。片山一方面討厭,另一方面又很喜歡只有自己能讓奧田愉悅的感覺,簡言之,優越感。就是因為這種優越感,讓片山陷了進去,不讓奧田去找別的主人,最終也讓片山失去了他的處女之身,沒法逃離變態的手掌心!

 

後一篇「就是喜歡戴眼鏡的你/喜歡戴眼鏡的我嗎?」,眼鏡行老闆山上是個眼鏡控,超~喜歡眼鏡。他嫌棄快遞員古河的醜眼鏡,所以當他不小心踩壞古河的眼鏡時,馬上把握機會幫古河換了一副!只是一旦古河換了帥氣的眼鏡,一定會大受歡迎,突然之間他感到傷心與失落。我覺得單一副眼鏡並沒有如此強大的功能總之他們開始交往了,而因為山上是這種個性,古河會擔心山上是喜歡他的人還是他的眼鏡這種煩惱是可以理解的,畢竟山上的行為實在是太超過了!我懷疑他看人只看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