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廢神又如何? - 日誌用相簿

 

上班族響也因為擁有「陰陽眼」體質,發現了蹲在路旁的髒兮兮神明。剛開始,響也試圖無視這位貧窮神,但是貧窮神說「這百年來都沒人發現我,害我好寂寞,所以我絕對不會離開你。」,於是響也陷入了被死纏爛打的窘境。就在這時候,不幸的事情開始接二連三降臨在他身上,但響也無法狠心拋下天真活潑的貧窮神,只好過著受苦受難的日子。某一天,被響也取名為瞳的貧窮神洗了個澡後,露出他其實是絕世美少年的一面…!?

 

-我是個廢神又如何?-

嚮也不小心被貧窮神纏上,開始被不幸纏身。但就在他強迫貧窮神洗澡後,他開始走好運了!原來這位貧窮神法力低落,身上的污穢就是他的法力,一旦被洗淨後,沒了法力,嚮也又開始好運了。嚮也承諾要將貧窮神弄髒用精液!接下來就是他們甜蜜的性生活。嚮也見色眼開,什麼都不管了(也許還有看上貧窮神的好運?)>會有這種設定,認人不得不感慨,這果然是BL啊~

 

-金色草紙-

金髮的凪不被村人接納,他想去山中採摘能讓頭髮變黑的奇異果實,卻不小心失足被冬吾所救。住在山裡的冬吾從沒見過外人,當然不會排斥凪的金髮。兩人日久生情,凪找到肯接納他的人,決定不回山下了!我只好奇,奶奶呢?

 

-請小心愛貓男子-

佐野與雨宮不合,兩人常吵架,但當佐野撿了野貓時,雨宮卻幫了了飼養經驗的佐野。兩人為了小貓咪連下班後都黏在一起,雨宮是什麼心思很明顯,是佐野太遲鈍了!

 

-博士的憂鬱-

擅長人工智慧的天才博士造出了無數的機械人,卻造不出自己心目中的那個人。博士造出來的機械人終究是機械人,無法取代他心目中的他。這算是三角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