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再不適可而止的話,我也要生氣了!是忘了我的你不對吧?」──第七王子朱牙,突然被這個出言不遜的超專制奴隸倣龍給強行侵犯。自尊上不允許身為王子的自己,被奴隸奪走清白的事被周圍的人知道,於是朱牙決定將揚言「不希望我說出去的話,就答應我的要求」的倣龍留在身邊,不過──卻得知了倣龍之所以接近朱牙的目的,是為了「復仇」……!?

 

由四個短篇故事組成:奴隸VS王子殿下(第七王子)、王子殿下(第一王子)VS暗殺者、王子的左輔臣VS王子的右輔臣、傭兵VS王子殿下(第六王子)。我是不知道這王國裡有幾個王子,但現在已知有三個王子成了同性戀了……這個國家的前途岌岌可危啊……

 

高城的作品一向都以美形與搞笑為賣點,最出名的就是他的「抓狂PAPA」,我可是從頭笑到尾,本書照舊是美形為主,無厘頭為輔,劇情簡單,很白癡的一本漫畫,整本書氣氛很歡樂,絕對可以讓人愉快地看完!

 

只是在人物的設定上來說有些失敗,形象的塑造不夠鮮明,人物間的相似度實在是太高了!尤其是後來的搞笑四格漫畫中,完全分不清楚誰是誰!其實像這種沒有交集的角色在書末來個惡搞大會談我是不反對,而且也很有趣,但這種因人物太相像所呈現出來的畫面真的很混亂,要多看幾遍才搞得清楚

 

還有一點,本書中人名都很特殊,像是朱牙、倣龍、龍苑、青蘭、李蓮、華月……感覺上別有一種異國風味的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