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貓男友的溢愛方法1 - 日誌用相簿

 

你的氣味,挑逗了我的心我的肉體只要你的體溫上升,就會從肌膚散發出氣味。那是足以融化我全身的雄性氣味。黑貓男子.真悟跟其實是豹化身成的紅牌演員.賀神正在同居中。兩人過著宛如新婚夫婦的甜蜜生活,賀神卻在此時接到國外電影導演的拍片邀約。賀神每天都被導演帶著四處跑。某天,真悟突然發現賀神的氣味變得越來越淡……。超人氣黑貓男友系列,最大危機來臨……!?

 

賀神接到國外拍戲的工作,他接了,要去國外工作半年到一年。他並沒有要帶真悟一起去,只是要真悟乖乖的。但真悟很不安,因為以前賀神身上有一股針對真悟的侵略性味道,但現在沒有了!是因為賀神對他沒興趣了?

 

我覺得這應該是誤會,那個新出場的導演,賀神佷明顯在防備他,可能不想他和真悟接觸。不想與真悟親熱,我猜大概是怕導演聞出真悟的味道吧?反正理由很多,絕對不可能是賀神變心!

 

本書有很多親熱戲,我都懷疑賀神精力這麼充沛,真悟怎麼不會脫肛?不過作者真的很喜歡這對,續集出了又出,不停地吵架和好,現在又要開始談遠距離戀愛?作者虐真悟虐得很開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