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齊藤朋生的好朋友:三島奈津芽因車禍喪生,讓他非常傷心。某天,奈津芽的幽靈竟出現在朋生的面前,還說朋生若是不肯幫他把心意轉達給自己的心上人,自己就不能安心投胎轉世。為了實現奈津芽的心願,朋生只好硬著頭皮跑去找他的心上人藪內先生…。

 

-戀愛邱比特-

為了能讓好友奈津芽昇天,朋生去找他的心上人藪內先生,將奈津芽的心意傳達給藪內。結果明生和藪內互相喜歡,奈津芽倒成了他們的愛情邱比特。奈津芽的靈魂到最後仍然沒有昇天,明生為了不讓奈津芽偷窺或附身在自己身上,還特地去求了符咒,只可惜還是敗在奈津芽強大的執念上,他和藪內的親熱過程全被偷窺光了!我覺得奈津芽是個很可愛的小惡魔。

 

-無期寵愛-

一年半前,篠原向五十嵐出櫃,五十嵐表面上體諒,卻在酒醉後對篠原做出失禮的事,讓篠原受到傷害,所以突然閃電辭職,離開了他。一年半後二人又再度重逢,五十嵐查覺了自己的心意,所以努力追求篠原,希望他回心轉意。其實這二人是倆情相悅。五十嵐這個鬍子大叔感覺很沒用。

 

-不想要再照鏡子-

青春校園劇。滿和有人長得很像,他們的母親是雙胞胎,二人年紀又接近,常讓人誤會是雙胞胎。滿不喜歡照鏡子,因為看到自己會讓他想起相像的有人。他們小時候感情很好,但在有人去美國後就慢慢疏遠,這讓滿有些難過。最近有很多雙胞胎兄弟戀的書,所以對著有自己的容貌的臉產生情欲,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應該說,類似情節太多了!

 

由三個短篇組成。故事本身很普通平淡,沒什麼起伏,但也很甜蜜。人物美形,前二個故事的小攻都是有鬍子的,感覺有些頹廢。最後一篇的主角們滿和有人長得很相像,但我覺得很奇怪,作者說他們像,但我不覺得像;反倒是不相干的人,相似到讓我懷疑他們有血緣關係,像明生和滿還比較像是雙胞胎怎麼愈說愈覺得我在找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