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你愛我 - 日誌用相簿

 

「我要你花一輩子的時間醫治我。」經營男公關俱樂部的怜,與家裡開大醫院的醫生‧真,睽違7年重逢。重逢的機緣是真發現在巷子裡受傷的怜。從小到大,幫怜處理傷口一向是真的工作。叛逆且高傲的怜和正經老實的大少爺‧真。個性完全相反的兩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小可愛真與大野狼怜重逢~其實是真跑到怜工作場所偷窺,被人當成跟蹤狂。原來真早就暗戀怜多年,現在也算是主動出擊。然後怜也喜歡真,所以他們開始交住。這一段發展得超快速,真是莫名奇妙。不過不重要。開始交往後才發現兩人天差地遠有代溝。

 

其實就是真想做些戀人會做的事,但他沒戀愛經驗,只能到處詢問他人的意見。而怜雖然擔任男公關,但也沒認真談過戀愛,他其實也不懂正常人的約會是做些什麼。男公關不懂約會?真的假的?把你用在女人的那幾招套在真身上,我想真就會樂得吱吱叫了,不要只顧著耍帥!

 

真的臉小到有點誇張──這是我看完封面後第一個感想,怜在他身邊根本就是邪惡大叔誘拐未成年少年!雖然以心智來說,兩人都未成熟,純情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