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性怯懦,反應遲鈍,人生一片黑暗的國中生澤田綱吉,來了一位家庭教師,他的目的為了要讓阿綱成為義大利黑手黨第十代頭目。阿綱的搏命特訓中,與夥伴們會發展出什麼不為人知的事情呢?充滿危機的保健室,曖昧的氣息延燒中

 

作者群

 

好久沒看家教同人本了,這本同人本的配對包羅萬象,內容等級從好到最爛都有(沒有最好),這是一定的,通常合誌中都只靠一二個大手來撐場面,順便提携後輩新人。只是這本合誌中內容最好看的也只能算普通等級,最難看的倒真的很難看,如果有五顆星,這本書我給2.5顆星!(已經很給它面子了!)

 

藤井あや的「小指的約定」(夏馬爾X雲雀)、珠莉朱夏的「CALL MY NAME」(千種X骸)、カキネ的「WILDER THAN HEAVEN」(千種X骸),這三篇是我認為還算有劇情,作者在有限的頁數裡完整地表達出有頭有尾的故事,算是當中較能看的。

 

至於其它算是等級以下,其中也有垃圾層級的!人物少女化就算了,連內容也少女化,通篇充滿了少女的幻想,H度很高,但除此之外什麼也沒有。除了人物名我熟悉外,其餘的讓我完全想像不出和家庭有任何關聯!到底是他火星還是我火星?完全感覺不出作者對家教的愛,我懷疑這作者應該是被拉來充場面的吧!

 

最後的怨念:為什麼這本裡沒有骸雲或雲骸?我想看強攻強受啊~(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