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厄運情人5 - 日誌用相簿

 

「----我要活著,因為我有想要守護的人。」在校外教學前,千隼把久遠寺給叫了出來,想要問出攻略災難的提示。千隼在知道了不可避免且無情的規則後,無法隱藏住內心的動搖,明白地向育實說出「在旅行中我要獨占你」的大膽宣言!!一刻都不離開他身邊,一定要守護育實!他在心底偷偷地如此發誓。然後終於到了陽光燦爛的災難之地.沖繩!!但是在那裏等著的卻是,高利貸公司的社長.緋崎和追著千隼而來的若木等人,不速之客居然紛紛到來!?

 

育實有發現哥哥小野對他的強烈執著──但他一直以為小野是在擔心他,育實不想把小野也捲進這場災難裡。但千隼早就看出來,小野對育實的保護欲已超出一般兄弟範圍!育實當然不懂,但他已經下意識會避開小野的觸碰,野性的直覺?

 

他們到沖繩校外教學,中間的親親密密就不提了,反正大家已習慣他們的公然放閃。育實擔心自己遭受意外,所以學習體驗那天自願留守飯店,由小野與若木陪同保護。結果還不是跑出門!那二個保鑣一點用處也沒有,害育實跌入海裡(其實是追債的緋崎的錯)。雖然育實被救回,但對小野與若木來說都受到打擊,心理有了創傷。

 

最後的發展莫名奇妙,千隼擔心若向育實告白,育實會為了回應他的心情,而將自己擺在第二位,所以千隼決定要重新來過,讓一切回到原點!這是什麼意思?我是看不太懂,我只知道千隼你想太多了!再說現在育實不就已經把你擺在第一位了?不然他那麼害怕自己受傷是為什麼?發生災難後第一個想到的也是你,這麼有情有義,可惜某人不了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