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別人的強勢沒轍又容易愛上人的廚師由一,被武久說服後就到他的店裡工作並跟他同居。可是,武久對任何人都一樣溫柔,對每個人都可以說「喜歡」,讓由一開始不安武久是真的愛他嗎……明明很膽小卻總是愛裝腔作勢的由一,就算撕裂他的嘴也絕對不說「喜歡」兩個字,看著倔強又愛逞強的由一,總是時不時的挑動著武久的S心…!!

 

這一對的攻受我猜錯了。明明外表就是吊兒啷噹的壞男人,結果由一是受,而那個總是很溫柔的博愛男武久卻是攻,世界顛倒了!因為武久是個兼愛天下的人,就連路邊的流浪狗也愛護有加,所以不能怪由一懷疑他的真心。剛開始武久的迷糊廢材樣還真像鷹緒,但那只是外表,實際上武久卻是個腹黑的S

 

在由一的前男友出現時,武久的S屬性全開,到達鬼畜程級!我原以為武久抛下由一不管是因為他在生氣鬧彆扭,結果居然是在調教!因為害羞的由一總是不肯開口說「喜歡」,所以武久趁此機會火氣全開,讓由一心中只想著武久,就是要逼他告白!最後彆扭的由一仍然沒有告白,果然是傲嬌!

 

後一篇的主角是「奪走我的全部」裡的鷹緒和美長,在上一集裡非常強勢的美長,在本集裡終於受不了鷹緒的風流與白目,決定要和他分手!為了顯示他的決心,美長還將KING床給扔掉,長髮給剪掉。鷹緒你這個慣性外遇的風流鬼終於被甩了!

 

這時鷹緒當然是要使盡全力挽留美長。衝去武久家找人,打擾武久和由一的好事,在找到美長後,使出哀兵政策哭著倒歉。鷹緒經過此一事件後成長了不少,也更懂得珍惜美長。不過我比較驚訝的是美長,之前明明很強勢,感覺什麼都掌控在手中,如今卻變得膽小退縮,還怕會傷害到鷹緒,讓我非常懷疑美長是轉性了,還是被外星人附身了?

 

這兩對情侶其實還蠻像的,由一和鷹緒都是逃不出(也不想逃)武久和美長的手掌心。作者好像很喜歡山羊鬍?由一的前男友和鷹緒,兩人都是爛男人,差別只在於一攻一受而已。其實這系列是在介紹各式各樣的渣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