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今年員工旅遊開放員工自行組團,只要二人以上即可出團。

 

有個男同事找不到伴,最後找到我身上。

 

一個單身的男同事與一個單身的女同事不是情侶關係但卻一同出遊,這聽起來就怪怪的。而且他找的行程也很怪,例如澎湖自由行三日遊,完全無行程,但冬天去澎湖是要玩什麼?吹海風?不然就是苗栗高鐵自由行,把你丟到苗栗後自己去玩,反正就是一整個怪!

 

老實說我跟他也不太熟,個性屬性就不同,沒有共通的話題,根本就玩不起來!跟他一同出遊,一定是充滿尷尬和冷場,這到底是要折磨誰?

 

倒不是因為性別的關係,他也說我們可以找單人房,加價而已……聽起來感覺好孤單,為什麼我要玩得這麼痛苦?

 

總之,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只要能出去就行,地點行程同伴什麼的都無所謂,而且要越快越好!為玩而玩,感覺真的很詭異,所以婉言拒絕了。最後聽聞他與業務組團成功,恭喜他。

 

後來聽說這個男同事要離職了!原來之前急吼吼的要出遊,是想在離職前把旅遊基金用掉!說的也是,這種福利不用白不用,有吃有拿的,不吃不拿是白癡!

 

只是為了用掉旅遊基金而隨便找人出遊,真的會玩得快樂嗎?連遊玩都用應付的心態,若是我寧願待在家裡睡大頭覺,也不願和不熟的人尷尬地對眼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