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能!我怎麼可能會談『戀愛』呢!?」旁若無人又自我中心的男人耀司,想將我當成『朋友』一般地獨占。既不允許我和他之外的人有身體上的接觸,還說「也讓我那麼做」最後甚至連H都做了!儘管如此,他仍然堅持我們是『朋友』既不懂得變通又可愛,真是個笨蛋。其實你喜歡我吧?耀司。沒察覺到戀愛的腳步,任性傲嬌王子的自我中心戀情!

 

擁有出眾外貌的超級天才耀司,是個唯我獨尊的自大狂,他唯一認同的朋友是深之,這個曾經給他飯團吃的人(餵小狗?)。總之,耀司強制深之當他的朋友,深之也覺得多個朋友沒什麼,所以兩人就成為好朋友了。只是耀司當深之是最要好的朋友(也是唯一的),但深之除了耀司以外,還有其他的好朋友,於是耀司就吃醋了

 

耀司不是傲嬌,他是自大狂,自尊比天還要高,需要深之耐心撫慰。他對深之是什麼該做的不該做的全做了,還認為他們是朋友,這已經不是用遲鈍就能形容的。還好深之沒像耀司這麼遲鈍,還了解他們之間的行為代表什麼意思,也了解連耀司自己都不明白的感情。其實我覺得深之對耀司的感情好像只是順水推舟,好像沒有耀司對深之深刻?另外,耀司每次和深之吵架就大叫跑走的行為還真少女啊~

 

這是本輕鬆有趣、不需動用大腦的書。後面還有一篇「還不行!?達令」,上班族朔矢愛上餐廳店員平良,兩人開始交往。但平良一直不對朔矢出手,讓朔矢很煩惱。平良其實是未滿十八歲的未成年青年?他的長相這麼糙老,怪不得連討厭年紀小的朔矢都騙倒。不過作者這個畫風,十八歲和三十八歲看起來好像也沒什麼分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