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年漫畫雜誌YOUNG HEART編輯部──那裡是邋遢男聚集的御宅族巢穴!漫畫知識0的二宮被調職到這裡,不滿於是爆發!!然而這個編輯部的總編‧織田卻是一個超MAN、工作能力又強的好男人,反倒使二宮更火大工作和戀愛都不想輸給那傢伙!無法用尋常方式處理的成人之戀,於單行本登場另附加畫新稿

 

因為動了某有權人士的女人,二宮被調到漫畫編輯部,和一群宅男成為同事。他第一眼看到織田總編時,第一個想法是:這個好男人怎麼會在這裡?愛女人成癡、無女人不歡的二宮,被織田帥氣的外表所迷倒,這是成為GAY的第一步!但另一方面,因為織田看不起他的工作能力,二宮發誓非要他好看不可!

 

漫畫家編輯的故事也看了不少,如中村春菊的「世界一初戀」、東里桐子的「愛情處方箋」、「不容分割的戀愛」,不過至少我知道,要當漫畫家的編輯,至少得經過訓練,累積一定的經驗值才可,不然好好一個作家送到什麼都不懂的菜鳥編輯手中,豈不是自廢前程?不過我們從沒看過漫畫的二宮,一進編輯部就可馬上擔任編輯,是不是表示YOUNG HEART已經放棄原口了?(是說這傢伙到底叫原口還是原田?尚禾的爛翻譯~~)

 

不得不提,直到劇情發展到三分之二時,身為主角的二宮和織田仍沒有什麼感情戲。只有織田睡昏頭,偷親了二宮,還有二宮犯了一個小錯,但仍努力彌補,他為工作所做的努力都被織田看在眼裡,然後沒了。雖然兩人心裡都動了心,但沒什麼互動,實際的感情進展=0。二宮和原口相處的時間都比和織田相處的時間來得長!

 

所以當我看到織田按捺不住將二宮壓倒時,我還在想:我看漏了什麼?畢竟這兩人之前完全看不出有什麼姦情。(其實有啦,原口將二宮撲倒時,是織田去救二宮的,他是怎麼會在那個時間出現在那個地方?所以織田有裝二宮危險感應器?)於是那個號稱公私分明的織田,就在上班時間的辦公室將二宮吃了!而那個號稱只愛女人討厭死宅男的二宮,就這麼默默被吃了!

 

因為我覺得感情戲少得可憐,另外被炮灰的原口也很可憐,所以我希望作者出第二集,讓自大傲嬌的二宮繼續出來耍白目,周旋在二個男人之間狼狽不堪!最起碼他要承認他喜歡織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