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絕不認同男同志之間的戀愛!!」雖然我這個大男人.櫻田和己,如此堅決但是,卻輕易的就被牛郎俱樂部的老闆.高之森壓倒在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會被一口吞掉──!!這麼想時,他卻說「我要讓你親身體會男人的快感」,讓我進入他的身體。而且而且,明明每天都在親熱,竟對我說「要當我的戀人,你還早一百年!!」這種話真拿這傢伙沒辦法,一臉強硬卻又說出這種可愛的話!超級戀愛達人以及超不坦率的頑固傢伙的熱情配對!目標──攻陷對戀愛總是不安的高之森,我的試煉正式展開!霧嶋珠生充滿情色的漫畫作品堂堂登場!!

 

這是「關於戀愛這檔事」裡時也的哥哥和己的故事。和己見不得時也和雪宗好,所以離家出走投靠高之森。因為說了歧視同性戀的話,被惱怒的同性戀高之森壓倒吃掉,從此走進了同志的不歸路。不要以為被壓倒就是受!我看到高之森是受時也嚇了一跳,鬍子大叔居然是受?而且還是個彆扭的女王受?那和己不就是樂天白癡攻?

 

因為和己被高之森當成電動按摩棒對待,仍然每天乖乖回高之森家報到,這不是白癡是什麼?總之,原本只是單純的肉體(懲罰)關係,但異性戀的和己突然之間就變得很在意高之森,而只是玩玩的高之森也突然對和己產生感情,還因為不相信直男一時的意亂情迷而拒絕和己,虐待自己。感情進展真是神速,他們到底是怎麼愛上的?難道的是BL的真諦:「愛是做出來的」?

 

本集裡還有雪宗和時也的小故事。和己買戒指送高之森,雪宗也學人家買戒指送時也(抄襲?)。結局當然是甜蜜蜜,這一對出場只為了大放閃光吧?

 

除了攻受讓人出乎意料外,其餘的都在預測範圍內。和己的母親興趣是虐待媳婦,這和作者的某部托兒所系列中某個母親一樣,相信高之森以後的媳婦生活會很有趣。內容是高H,有很多服務讀者的地方,幾乎沒什麼修圖,我開始懷疑東販會不會因為這本書被主管機關罰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