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吟詠花戀2 - 日誌用相簿

 

「我是不會把你讓給任何人的」,源介說出這句話的同時,惣五郎被他緊緊抱住。甚至還多加一句「我會讓你說出『我也是』的」。面對過於在意以至於態度變得拘謹的惣五郎,源介表示並不是馬上就要有所進展,希望惣五郎不要太在意這件事。而惣五郎也希望這次的表演能夠成功。因此兩人決定先暫時專注於練習上……?第二次的共同演出「三人吉三」即將拉開序幕──。梨園名門弟子之間的戀繪卷!

 

故事一開始,惣五郎被源介告白,惣五郎不知該如何回應。源介對惣五郎是勢在必得,但他也告訴惣五郎先維持原狀,等到表演結束再說。所以就在這「維持原狀」的時間裡,惣五郎沉澱心情慢慢思考,發現自己很在意源介,也不是不能和他交往啦(高高在上的口氣)。

 

表演結束後,源介再度告白──身為演員,他想要惣五郎當他的搭檔!……惣五郎感覺像是被打了一拳。他已經喜歡上源介,但源介只想當他的表演搭檔,惣五郎失戀了。備受打擊的他,只好開始躲著源介。被躲的源介只覺得莫名奇妙,急切地想找惣五郎問清楚,因為他明確感覺自己被拒絕,卻不明白原因。

 

身為惣五郎頭號粉絲的源介,我覺得他對惣五郎並非沒那個意思,畢竟他獨占欲有點強。只是源介暫時沒想到那方面去(遲鈍?),現在被惣五郎強吻,我想他應該是開竅了,下一集就會有所表現。如果這樣還不開竅,只好叫惣五郎直接放生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