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介是個極端熱愛植物的高中生。在大約一年前,學長時生突然向他告白「我對你一見鍾情了!」,之後的每一天,學長的猛烈攻勢就不斷來襲!成績臉蛋都很優,又受女生歡迎的時生,越來越像個跟蹤狂般不斷逼進葉介,原本對此退避三舍的葉介,卻在兩人長期相處後,心境開始起了變化

 

時生對耐心照顧花草的葉介一見鍾情,所以對他展開熱烈的追求~時生是個變態兼跟蹤狂,還有點娘娘腔+自戀狂,他的很多行為都讓人哭笑不得,如調查葉介、跟蹤他回家、每天做便當、假日約會、戀愛占卜,還有妄想而葉介從一開始的討厭,到每天的溫情攻勢下,一顆心也慢慢融化。不過畢竟葉介沒談過戀愛,也不明白戀愛的感覺,所以自認不愛時生,讓時生吃了不少苦頭。

 

而時生表面上自以為是、一廂情願,但他其實並沒有那麼的少根筋,他還是有站在葉介的立場著想,所以才不想造成葉介的困擾而想離開他。雖然我說他很變態,但他倒沒對葉介做什麼(目前還沒有),他只是在自己腦內補完而已。我覺得他可以再強勢一點!所以葉介算是遲鈍彆扭受,而時生就是少根筋的白癡攻?

 

「放棄神的時候」,無父無母的孤兒草汰打從一開始就放棄一切,要當個沒感覺的人。在朋友春樹寄住到他家後,他慢慢習慣了人的體溫,也開始害怕失去。有點悲傷的故事。

 

作者的第一本書,前一篇是純純的校園戀愛故事,內容很清純也很搞笑,所以在後篇故事中出現做愛情節時我還嚇了一跳,我還以為這是本純潔本呢~以新人來說,本書算是不錯的作品,看得我挺歡樂的,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