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面試合格了。」社長露出微笑。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為了撫養弟弟妹妹的篤己,挑戰背水一戰的面試。但社長卻問了一堆涉及個人隱私的,非常奇妙的問題。「只要讓我得逞的話,你的家人就能得救了。」所以就要我乖乖讓你侵犯?篤己將對方給他的萬元鈔票扔回去衝回家。然而隔天,來到他家的社長卻告訴他:「恭喜你,你被錄用了。」……!?超鬼畜的社長與勤勞青年,傲慢又純情的故事!?

 

作者的第一本作品,由四個短篇故事組成,是本H度很高的書。我喜歡作者的畫風,是那種偏成熟的人物,不是大眼的可愛正太類型。話雖如此,但這本書的故事性不是很強,因為主角們都忙著做做做,當然沒空談情說愛了。

-愛人面試/愛人契約-

篤己在面試時被社長秀介性騷擾,秀介還要篤己當他的愛人。假面試之名行性騷擾之實,我好像看過類似的故事。為了賺錢養家,篤己不得不低頭。但在得知原來秀介暗戀他許久,只是笨拙不知該如何告白,才會用此方法得到他後,篤己也被感動,慢慢愛上秀介。公私不分,好個社長!那個超級秘書真是能幹,連社長和愛人做愛時都能隨伺在側,忠心過頭了吧!

 

-跟老師玩遊戲-

如同篇名,家庭教師遼讓問題學生奏太變溫馴,這原本是件好事,但奏太太過喜歡遼,所以想要獨占他。奏太所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強暴遼並將之拍攝下來,逼得遼不得不聽他的。故事到此結束,後續自己腦補,不過我猜想,如果奏太繼續用這種威嚇的方式逼迫遼就範,遼很可能會逃走的!

 

-好像會成癮-

正隆暗戀好朋友將悟,而花花公子將悟則流連於花叢中。某天正隆打斷了將悟和女人的好事,將悟就拿正隆來解悶,然後就將悟就突然告白。真的很突然,因為在此之前完全沒有跡象將悟有對正隆超越朋友的感情,只看見正隆在煩惱。然後將悟就像開關突然打開一樣,開始對正隆動手動腳!大色狼!

 

-秘蜜/蜜會-

實習醫生成田的指導老師大澤是個很兇的人,成田很怕他。但某日成田發現大澤和男人接吻後,反過來拿此威脅大澤,並將大澤壓倒,從此兩人的關係丕變。成田是個鬼畜虐待狂,而相對的我懷疑大澤有被虐狂。因為他被成田脅迫但卻沒什麼抵抗,半推半就的,所以他絕對是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